阿丸酱酱茶

biubiubiu

【水蓝】关于酒精过敏会长尾巴这件事


ooc警告,长尾巴警告!

是真的尾巴!


————————————————


喻文波从很久以前就知道了王柳羿的一个秘密,但他绝对不会让第二个人知道,包括王柳羿自己。


某日清晨。


“……蓝哥,你以前喝醉过吗?”僵在对面床上顶着一头乱毛的喻文波小心翼翼发问。


刚睡醒的王柳羿还有些头痛,半眯着眼双手一通横扫终于在床头摸到了自己的眼镜。


“你说啥呢,我都没喝过酒你又不是不知道。”浓浓的鼻音夹杂着醒来起床气发作的语调,虽然听起来还是很像在撒娇就是了。


王柳羿哼了一声,伸长手臂伸了个懒腰,甩甩脑袋让自己清醒过来,抬眼看向对面那个依然僵在床角的弟弟。


“啥呀你这,是不是昨天衣服没换就睡觉了,臭死了!”趿拉着拖鞋靠过去,王柳羿闻到一股浓重的酒味,醉人的酒香刺激着他的嗅觉细胞,进而激发了关于昨晚发生事情的零星片段。


王柳羿迅速发出疑问三连:“靠不对……我昨天喝酒了?我是喝断片了吗??怎么之后的事情啥也想不起来了???”


听到仿佛已经失去昨天记忆的小问号提问,喻文波动了动耳朵,还是决定再试探一下:“真的不记得昨晚你干啥了?”


王柳羿纳闷,看着吞吞吐吐的喻文波,迟迟感觉到自己屁股有点钝痛,突然福至心灵灵光乍现,双手抱胸惨叫一声:“喻文波!你不会趁人之危对我做了什么惨绝人寰令人发指的事情吧!”每当在这种时候,王宝蓝的成语使用系统总是格外发达。


喻文波看他是真的忘记了昨晚上的一切,这才满头黑线地站起身来呛声:“想啥呢蓝哥,哥们儿是那种人吗?你你你……昨天喝了一杯酒之后就……就大哭大闹一屁股坐在地上,还见人就打,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拖回基地,你看看我这伤……”


小问号一脸怀疑,“我酒品真有这么差?不会吧……”轻轻握住喻文波递过来的一条布着显眼肿胀红痕的胳膊,“嘶……”王柳羿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他长这么大还没跟人打过架呢,既没有打过人也没有被人打过,见了谁都是一副和和气气的样子,虽然偶尔在看到狗血影视剧里扇巴掌的桥段时会暗自想象发生在自己身边,但借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会把自己的霹雳掌伸向身边人。


他是真的觉得很抱歉,之前的起床气都哑了火,“对不起对不起啊杰克,要不然你打回来?”王柳羿反倒可怜巴巴地看着喻文波——谁会忍心嗔怪这样的小孩呢?


本来打算趁机讹他蓝哥一顿饭的喻文波也没了脾气,“……没事,哥们儿又不是一碰就碎,明天应该就看不出来了。”


王柳羿看着忍痛不说还体谅大度(?)的喻文波感到更愧疚了,“要不我给你上点药吧?说不定能好得快点。”


感受到本来微微凉的胳膊上源源不断传来的掌心热度,喻文波喉间仿佛被羽毛轻轻剐蹭了一下,不适地轻咳一声,胳膊微微挣脱了一下,却还是被王柳羿握紧。“不用了,皮儿都没破擦什么药啊,你那小胳膊小腿能伤到我啥。”


王柳羿无奈地笑着,“你就听我的吧,擦药很快的……”见他还是一脸不同意,又拖长尾音,“杰克哥~”


喻文波感觉喉间的羽毛顺着食道管向下畅通无阻,竟冲破了层层限制,来到他心上狠狠撩拨了一下,只能喟叹一声:“行吧”。


听到他的同意,王柳羿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边说着“你在这儿坐着等我啊”边小跑出房门去找阿宁要药水,心里想着下次喻文波要是再掐住他命运的后颈就忍忍不跟他计较了。


不过他什么时候不像个孩子呢?两个人的年龄仿佛倒置了一般,尽管王柳羿总说喻文波是个“没大没小的弟弟”,但喻文波觉得,王柳羿才是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嗯……不过要除去昨天晚上。想着想着,喻文波突然脸上烧红了起来。


————————————————


所以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这就要从王柳羿好死不死拉着喻文波两个人前去体验成年人的快乐——喝酒泡吧开始说起。


很显然,他们去的这个酒吧,除了有酒之外,其他地方和我们想象中的酒吧完全不同——你就算叫它咖啡馆,俩小孩也没有任何异议。


“第一次,总不能玩得那么刺激对吧?”王柳羿装作高深莫测的样子,骨节修长的手重重拍向吧台,清脆的声音一听就知道手掌很痛,“嘶……这吧台可质量真好。”暗自揉了揉可怜的右手,“老板,给我来一杯那个……很有名的那个长岛冰茶!”


众所周知,王宝蓝对于酒类一窍不通,唯一知道的酒名也是因为听过杨千嬅的一首歌。


“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哼着不伦不类的自创粤语,王柳羿抿了一小口长岛冰茶,“唔……感觉还可以嘛,没有传说中那么可怕,看来我酒量还行?”


“哎哟蓝哥你可别吹了,你这才喝了一口脸都开始红了,神tm酒量还行。”喻文波看着两颊已经挂上两陀殷红的王柳羿,庆幸今天自己跟来了。


陆陆续续又小半杯下肚,王柳羿看起来还是很精神,“嘿嘿!成年人的快乐你怎么会懂呢?乖弟弟,等你成年了哥哥再带你来试试酒精的快乐~”又咂咂嘴,“不过这酒味道就那样儿,没啥好喝的。”


喻文波一边哄着连声说好,一边暗自腹诽还是别告诉他其实老宋早就带他体验过这种快乐了。


没什么原因,就是觉得他蓝哥醉得也太快了,都开始说起了胡话。


“呜呜呜呜呜喻文波,我怎么感觉我屁股痛,喝酒还能长痔疮的吗?”王柳羿突然捂着自己的屁股,眼神也开始迷离。


喻文波的手鬼使神差地跟着王柳羿的手一起伸向了他屁股后面。


是喻文波的手自己有想法,与杰克爱本人没有半毛钱关系。


喻文波突然睁大眼睛,感觉到自己手里确实摸到了什么异物,龟龟,蓝哥这后面也长了个diao吗?


还好他们早就已经待在了小包厢里,没人看到他们的异状。喻文波当机立断——回基地再说,给王柳羿披上自己的长外套,连拉带扯又背又抱,好不容易把两人折腾回基地卧室,又跟阿宁说蓝哥喝醉了不用管他,自己会照顾好。


“阿水这还真长大了,都会照顾宝蓝了。”阿宁送进来醒酒汤,被守在门口的喻文波匆匆赶走,反手锁上门。


被扔到床上的王柳羿还在神志不清地趴着,长外套已经被喻文波粗鲁扒掉,屁股朝上的王柳羿分明比平时多了一包鼓鼓囊囊的东西。


喻文波虽然受到了惊吓,但还是决定帮蓝哥一探究竟。哆嗦着手除掉王柳羿的外裤,他目瞪口呆看着眼前的东西——或者说尾巴。


是的,在王柳羿醉酒之后,长出来了一条油光水滑很漂亮的毛茸茸尾巴。


是猫尾巴?还是狐狸尾巴?反正不是狗尾巴。喻文波其实分不太清,但他知道这是一条很好看又好摸的尾巴——至于你问他为什么知道手感?


这又要怪他有自己想法的那只手了。


继续哆嗦着手抚摸上那条尾巴,喻文波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撸猫(?)快乐。尽管没有刻意做比较,但喻文波一直暗自认为自己是更喜欢狗的,对于撸猫这件事总是兴致缺缺。


然而今天,在他的手触碰到这条尾巴之时,他突然有了莫大的满足感——毛茸茸的触感一如刚洗完吹干的蓝哥的头毛,轻轻一握又仿佛感受到了蓝哥的淡淡体温,酥酥麻麻,明明是温热,却又炙烫着他的灵魂,心跳都要漏掉几拍。


喻文波缓缓闭上眼,眼皮却颤抖着。此刻,他的眼前所见并非一片漆黑,而是虚空中炸开了朵朵烟花,在被眼皮紧紧包裹住的世界里,绚烂而五彩斑斓的黑色绽放着,与王柳羿所钟爱的五彩斑斓的白色恰好适配。


半晌,稍稍缓和好情绪的喻文波睁开眼,正对上王柳羿不知何时醒来,有意无意看向他的眼波。


足够魅惑了。


平日里几乎只在洗漱化妆和睡觉时才摘下的眼镜早已被丢在一边,其实很多人都没有发现,王柳羿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


带着三分不谙世事的单纯天真,又掺杂着三分洞悉人心的成熟了然,剩下的,则是被酒意熏染过的多情妩媚。


喻文波只剩下叹气,“你干嘛呀,蓝哥。”王柳羿没有回答,只嘿嘿地笑,翻起身来半跪在床上,膝行到坐在床边的喻文波旁边,认认真真捧起他的脸,左右开弓就是一边脸颊一个亲吻。


喻文波强行压住自己按头蓝哥往中间也来一下的冲动,伸手拉开两人的距离,“……蓝哥,别闹了……”


只是醉酒成这样的人哪里还有意识,王柳羿还是嘿嘿傻笑着,用自己的两条白嫩嫩的胳膊环住喻文波的脖子,双眼直勾勾地望着喻文波,屁股后面的大尾巴还在兴奋地摇来摇去。


“杰克!我是小猫咪呀小猫咪!”


“……不,你是小狗狗。”哪有小猫咪还会摇尾巴讨好他的。


尾巴一下,两下,三下地左右摇摆着,冲击着喻文波心里的防线。像是痴缠着书生的美貌狐仙,狐狸尾巴缠缠绵绵地卷住书生的人,也俘获了书生的心。


海浪不断拍打着防浪堤,经年累月,总有一天会冲毁——但总不该是现在。


喻文波突然发狠一样紧紧抱住王柳羿,倒突然吓到了他,愣了好一会儿,才又痴痴笑着,双手有一搭无一搭抚摸着喻文波的头。


宽松T恤暴露出王柳羿精致好看的锁骨,喻文波把头埋进他的颈窝,深深吸了一口气,又浅浅一吻。“哥们儿可从来不趁人之危。”


却,说时迟那时快,王柳羿推开喻文波,嘟嘟囔囔听不清说了一句什么,啪地一下狠狠打在喻文波的小臂上,疼得喻文波“嘶”地一声叫出来。


听到他的呼痛声,王柳羿像是做错事不知所措的孩子,尾巴又摇摇晃晃起来。


“……没事,不疼的。”还能怎么样,只能一次又一次把他蓝哥原谅的喻文波认栽,哄着王柳羿躺下睡觉。


与记忆中刚见到尾巴时候一对比,眼前的尾巴似乎已经小了很多,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喻文波决定盯着王柳羿的尾巴直到消失,不然等他酒醒之后被自己吓到怎么办?


还好今晚的惊喜与惊吓,已经足够他一夜无眠到天明。


看着熟睡的王柳羿的脸,喻文波突然想到前几天看到的一个采访里,王柳羿信誓旦旦的发言:“我和喻文波都是钢铁直男……”


他叹了一口气郁闷地对着王柳羿说,“你咋知道我就是钢铁直男了呢?”


只是有些小心思,总归还不到时候挑明。再等他长大一点,能为王柳羿遮风避雨的时候,他会告诉王柳羿一切的始末踪迹。


在天亮之前,喻文波最后揉了揉已经缩小成一团兔子尾巴一样的小毛球,尾巴终于消失不见。这才是成年人的快乐吧!彼时还未真正成年的喻文波突然懂得了这一点。


放下心来,喻文波给王柳羿掖好被角,在一夜后爬回自己的床角,愣愣地等待王柳羿的苏醒。


————————————————


“蓝哥,以后有人让你喝酒你就说你酒精过敏吧。”


“为啥啊?”


“要不然等你把人家大卸八块了我去警局给你送饭吗???”


“爬爬爬!!!”


王柳羿觉得自己还是有一杯长岛冰茶那么多的一战之力,不过为了世界的爱与和平,自己还是伟大地戒掉喝酒这件事吧!


不过杰克爱再也不敢让王宝蓝喝酒了,毕竟关于“酒精过敏”会长出尾巴这件事,还是不要让别人知道为好。


除了只有他们两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


————————————————


碎碎念:

首先我没喝过长岛冰茶所以并不清楚酒劲发作的流程哈,大家多多包涵。

其次我没有找到关于cos宝石的那次采访具体日期,所以暂且设定在了杰克成年以前,时间线错误请不要深究啦~

最后,我真的不会开车哈哈哈,所以大家自由脑补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